close

我是久違了的平

距離上一次我發文感覺好久了(但還是大勝凱啦哈哈

上一次發文我還在前一個爛工作的泥沼中

這次發文我已經在其他地方工作了

anyway今天是來難得發個滅火文

 

我是個鼓勵全球經濟消費,樂於生大家火,樂於說服別人買東西的損友XD

通常我只會有 1.大推 2.推 3.普通  這三種評價

所以被我說"滅火"的東西,那可能真的是非常不適合我(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不適合

去年回英國參加畢業典禮的時候,趁著娘娘在休息不注意時

衝進去Shopping mall裡的KIKO櫃 

掃了一些東西出來,裝做啥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的自在

在快速掃貨時,看到其中有個商品,架上所剩無幾

女人的購物慾 限量 Best seller那種心態就浮上檯面 覺得應該要給這個商品一個機會 讓他跟我回家

 

先說說我的皮膚, 我長的就是一般人樣,有眼有鼻有嘴但絕對沒有姜幕煙來的如此美麗XD

喔不, 歪掉了     我的皮膚最近變黑了  台南的太陽實在毒辣 沒有回春但是最近痘痘也是頗放肆

不是敏感肌 所以啥咪敏感肌適用的產品對我來說有沒有都可以 香料超多的我也OK(大誤

混和偏油  T字部位和下巴粉刺猖狂  臉容易泛紅但沒有過敏  不紅的時候偏黃(想想真是慘烈

來看看這隻跟我回家的energy mask

根據他的說明書,就是一周兩到三次,一次敷10到15分鐘 宣稱可以減少黑頭跟幫助皮膚代謝

下圖是他擠出來的樣子 流動性比一般的泥面膜高很多 質地有點像是不黏的膠水?!

別說我沒提醒,下面是無敵大餅臉

A STRONG RECOMMENDATION IS MADE FOR WANRING.  PARENTAL GUIDANCE SUGGESTED.

---------------------------------------------------------------------------------------------------------------

 

 

 

 

 

 

 

 

嚇到了吧    大家辛苦了 

energy mask上去後 乾了會變成像是兩頰處斑駁的那樣子

洗掉後       我覺得跟之前沒啥兩樣(就不再放驚悚照嚇大家了

這孩子我給了他頗多次機會 但他並沒有讓我有驚艷的fu

唯一的好處就是他不會緊繃不會刺痛  但會浪費錢 (因為他啥感覺都沒有

沒有貝佳斯來的乾淨刺痛 沒有glamglow來的貴但效果也遠遠不及

沒有Kiehl's來的大罐好用 沒有About me來的值得一試

[但個人覺得最恐怖的還是TONYMOLY那個蝦咪蛋跟番茄的 因為它比較貴還會導致我過敏 要不是有JYJ站在門口我是不會買他的!]

 

現在我就把它拿來敷心安的 反正不用白不用

希望哪天我發現他還有一點心跳可以CPR救回來

KIKO我還有買他的化妝品和刷子

不得不說 他們公司或許把資金都投資在化妝品上了 品質遠遠高於保養品 (另一隻KIKO洗面乳和乳霜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哪隻眼瞎了為何要買

大推他們家的LIP BALM 顏色美又夠滋潤 (都可以騙人是去專櫃買的口紅了, 不過當然持久度還是BALM的等級

他們家的打亮阿....看在我當時買得很便宜的份上 就覺得CP值高了 

但絕對沒有PK107跟肌膚之鑰的10% Quality 

但去夜店時絕對是你搶眼的好幫手XD (請自行想像金光閃閃

下次有空來打一篇他們的打亮好了哈哈哈bling bling

大家要下手KIKO家商品的話  個人推薦刷子(CP值破表阿阿阿阿阿

 

最近看了Black mirror覺得人性好黑暗阿 只好打開抽屜看看自己的戰利品讓自己開心一下(誤

但是不可否認Black mirror真的是一部發人深省的好影集

英劇每次都是這麼的刻薄的點出我們最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血淋淋的攤在影集中 

也大推the hour(沒有第三季整個讓我超不爽的阿!!!

 

哎呀今天的重點是我打了一篇很長的文章!!!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h2km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