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還真的有這個部落格

可能一輩子只有我們幾個看,因為老朋友實在是太懶得發文

Not expecting many followers

也不是很期待有暴衝的瀏覽數(還是只有我這樣?!

我是"平",其他人就等可能西元2100年的時候他們自我介紹吧XD

搞不好也是西元2100年他們才會發現我在2015年就搶先發文了哈哈哈

本來是想要寫個香港戰利品文章來當我的第一篇文章

但是沒錢沒時間再加上娘娘在側,實在是無法買東西啊

 

 


 

 

這是那天去香港玩的時候的照片,好不容易找到地方

全身也都濕了,連香港朋友都說,難得下這麼大的雨

 

其他有空再寫哈哈,星期六還要上班真是他媽的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km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