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안녕~我是具

跟平不同

我就發個迷妹文吧 

從小我就個迷妹 

3歲愛林志穎 小學愛傑尼斯 國中則踏入回不去的韓流世界

周邊的親朋好友都知道 我的瘋狂程度XDDDDD

今天呢 要發個韓國三強娛樂公司之一的sm town THE Stage電影觀後文

但我的記憶跟金魚差不多 只能憑片段寫文....

我看的是1031 17:00場

一進到影院 場很大 螢幕很大 但人沒滿 有點虛.....(不過是迷妹電影嘛 沒滿正常的啦XD)

原以為17:00電影準時播放 主辦花了約10分鐘抽獎跟錄應援(獎我沒被抽到QQ)

終於等到電影播放了 台灣這次播日本版的 所以有些跟韓國版的有出入

一開始介紹時

看到滿叔的職務是藝術總監時我笑了 (SORRY滿叔我沒有要冒犯的意思)

再來就是公司幾個幹部說SM TOWN 4是怎樣怎樣的概念 (我們不要聽概念啦~~我們要歐爸~)

接著播SM TOWN在哪裡巡演過啊 有哪些創舉之類的(這是炫耀文嘛)

說完後

大勢EXO出來了 影院中小妹妹們尖叫了一下

CHEN XUMIN 世勛 KAI 伯賢說了點自己當初出道的感想 然後說前輩們給了他們很多建言

之後前輩的部分就是允浩阿~~~~~

允浩跟他們說在舞台上 你就要想像自己就是王 這樣表演才會讓人有嘆為觀止的感覺

接著就是我的愛"東方神起"出場啦~~~

開始的歌是we are 兩只在坐車帶動全場氣氛時 後輩們都在後台觀看跟驚嘆

接下來東神就唱了catch me吧

訪問中 允浩說 每次彩排時 他都會全力以赴 有時會想 自己彩排這麼拚 會不會到正式的時候就沒力

但又想彩排隨便了事 可能表演時也不會表演得很好 於是就這樣拼命下去了

但但但

我們昌珉很誠實地說 其實他很想隨便就好XDDDDD但看到允浩哥這麼拚 自己不拚也不行

接下來的片段 我就不按順序了 因為我忘了XDDDDD

1. BoA表演是放girls' on top 

Luna說從小他就以BOA為榜樣 BOA就算已經很紅很厲害了 他都會花很多時間一直練習

銀赫說BOA是達到不可翻越的牆的程度

BOA PART中也穿插他小時候練習 學日文 看自己練習DV的影片

2.KANTA的表演片段沒有 只有說關於公司的概念跟他的想法 至於說甚麼 我就忘了....

3.red velvet

是播happiness 片段中 少時跟宋茜說本來自己的團在公司算忙內 這次總算有妹妹團很開心

AMBER說슬기比他早當練習生 是他的前輩 這次他要出道了 很開心

希大在後台看他們表演的時候 很興奮的說他第一次看他們的表演 很神奇之類的(請用希大專屬表達方式 自行想像XD)

4.F(x) HOT SUMMER

看之前我同學說 他們只有11秒 說真的 也差不多 也明顯SM的大小心 RV都比他們多

希望這次他們4WALLS能大發

5.HENRY跟周覓

周覓說他很把握每次SM TOWN的機會 因為有到各國去表演的機會(鼻酸)

劉憲華不改他一貫的風格 他說很喜歡這樣的聚會 因為有好吃的東西XD

5.SHINee播了everybody mv錄製片段 lucifer表演片段

每個都稱讚閃尼 說他們的表演總是充滿活力

6.東方神起 播了幾個練習的片段 至於詳細我忘了T T

但因為是日本版播放量蠻多的 ^^v

7.EXO播了MAMA 늑대와 미녀 으르렁和他們小時候練習跟徵選的片段

重點是XUMIN說東神是他竟跟學習的對象(不愧是地表上最強的仙后阿!)

燦烈說世勳剛進去公司時才國二 很小隻 看了畫面真的很可愛啊~~~>////<

8.SJ 播了MAMACITA 六巡片段 ROCK STAR

但重點都不適他們的表演 而是綜藝阿

神童說其他團體都能表演得很帥 但SJ就是好笑XDDDDD

赫海跟強仁 阿卡貝拉으르렁完全惡搞 好笑的是強仁還邊敷眼膜邊唱

事後還推說那個人不是他是神童XDDD

KAI跟伯賢很羨慕SJ的感情很好 能惡整對方 用芬達洗頭 趁人睡覺潑水XDDDDD

(這團果然是像神話一樣的傢伙)

7.少女時代(這段最催淚T T)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JESSICA退團的影響

比起表演片段 回顧比較多

放了當初錄嶄新的世界MV的幕後花絮

重點放了去年JESSICA退團後在東蛋上唱抒情版的閃亮的世界

看到TIFFANY說他們這首歌的歌詞中有段是"請用不變的愛守護我 在這傷痕累累的世界"(我略翻)

很感謝一直以來守護他們的粉絲們QQ

其實以前具我以前聽這首歌時 只覺得不錯聽 對於歌詞沒有太多了解 也沒有太多感觸

但隨著年紀增長 漸漸遇到一些挫折 再聽到這首歌的抒情版 真的讓人想哭

특별한 기적을 기다리지마
눈 앞에선 우리의 거친 길은
알 수 없는 미래와 벽
바꾸지 않아
포기할 수 없어

這段歌詞我也很喜歡

中譯: 不需要去等待奇蹟出現 眼前的路就是那麼崎嶇

        無法預知的未來與阻礙 不必改變 我絕不會認輸


這兩句真的太打動人心了

如果是SONE蠻建議去看的~~~超級催淚!

最後結論:

1.這部是SM炫耀宣傳片

2.就算儘量剪了 分量還是不少的TAO

3.ELF跟仙后可以用這部片去想念那些入伍跟快入伍的歐爸們

4.場後有錄製想對偶像們說的話 具我跑去錄給沈昌珉了>///< 真的是太害羞


終於打完第一篇了 謝謝大家被我荼毒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km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