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하세요~여려분

大家好~~~我是具~~~

今天又來發文了

其實也沒甚麼

只是想說

我終於過topik 四級了!!!!!!축하해~~~~~

自從準備進入職場到現在兩年多的時間

一直沒有甚麼時間好好念韓文

只能憑每天的習慣

聽韓文歌 看個韓劇 看個韓綜 維持基本的能力

剛進入職場的那段期間 韓文完全退步> <

讓我有點受挫

所以今年初決定拾起書本 跟認識的人多練習

暑假也不算好好念(因為暑假去上了華語教師培訓班)

就這樣到10/18考試那天

說真的這次考試

聽力仔細聽 可以知道內容是甚麼 所以這次考試中 聽力最高

但寫作還是不行...

超低的....

要多加努力一點

就這樣分享完畢

考到4級 算有個入場券 

在30歲前 好好努力 

期許30歲 我能在我想在的地方 能擁有想做的工作!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km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