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我是無敵久違的平

之前還嘲笑說其他兩位應該是都沒在發文

沒想到分類裡我的草是最多的 我錯了(跪

我們家兩位 具跑去結婚了 凱談戀愛很認真 我就……啥事都沒做但又懶得發文

發現我每次滿腔想講的事情 實際上一打開了電腦 就覺得 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這種心態 在這裡寫部落格實在是太要不得了哈哈

 

好吧那來寫我睽違3年出國晃一晃 忙的要死像爆炸的兩週時光

 

上一次出國是去香港(沒錯就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看我多久沒更新

我好像換一個工作就會寫一篇文章哈哈

第二份工作其實我做得很開心 遇到很多很神很棒很貼心想把他們當我終身朋友的同事們 好久沒回到實驗室 其實看到自己做出個什麼名堂 會了什麼新技術 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但我內心知道 這麼的安逸 這麼得開心 只會離我的初衷與夢想越來越遠 要在自己更不想離開之前 趕快打自己碩大的屁股 趕快出發去下一個地方

 

於是就失業了半年 我是死小孩

 

第三份工作的老闆 說來奇怪 我千里迢迢地跑到他面前面試

但我準備的所有問題 除了回答了自己的名字以外 一個都沒有派上用場

就這麼錄取我了 他真是大膽 怎麼敢用我這個死小孩哈哈哈

但這位老闆 我越看他越覺得 他真的是神人

都知道 都假裝不知道 都了解 懂得很多 但是不外露 但說的每個字 每個點到為止 都是力道那麼的恰恰好

ANYWAY 我很感謝他給了我這個屁孩一個學習的機會 還讓我有了出差的機會

 

在出差的前三天 還被抓去黃山 還好我臨陣脫逃沒上山 不然我現在應該早不在這個世上(誤

從黃山立馬坐飛機回宿舍 睡個幾小時後凌晨就出發要出差啦

坐在大概我目測有150KG的人旁10個小時,俄羅斯航空那個小布拉機的空間,我簡直是綁了安全帶+人肉墊在旁邊

(如果坐我旁邊的人看到了這篇文章我跟你道歉 睡不飽+起床氣太大了無法控制我的脾氣)

一下飛機看到了滿滿的香水賣場 我眼睛都亮了 根本是我的天堂

而且SVO機場的香水比較便宜欸!! 可惜這是我的第一站,不然我都買了!!

強國人無所不在 還叫你現在就刷 擔心你無法現在破產一樣

機場裡好多鴿子飛來飛去 我親愛的琳達應該會驚嚇死        (本來想傳給琳達看, 但她說如果我傳了她要殺掉我)

 

又坐了大約7個小時,終於到了我出差的第一站,日內瓦

其實是第二次來日內瓦了,但是上一次來是8年前了,但歐洲的魅力之一可能就是,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速速地把行李丟到飯店,緊張的看著每個電車班次,認真的琢磨這個法文字跟另一個法文字有啥不同,靠著以前常常在外面亂晃的直覺成功的晃到了日內瓦市區。

天鵝都很大隻,又很兇,遊客又愛他們,這麼任性還這麼美,我下輩子也要當日內瓦湖的天鵝(肖想

我記得當時已經下午4點左右了,換算一下,我已經16個小時沒有吃一餐像樣的了(俄羅斯航空的餐點真的是很有待加強,還有滿滿的佛地魔炒麵根本是要逼我在飛機上吐

就走到了照片裡那個轉角CAFÉ DU CENTRE餐廳,誤打誤撞地進去,隨便點了東西吃(都是法文看不懂

我覺得很好吃!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雖然付帳的時候有瞳孔放大了一下(CHF 35 大概相當於台幣1050)

反正公司付帳,我也就吃得毫無罪惡感哈哈。事後發現這間店似乎是TRIPADVISER評分很高的餐廳,大推喔!

 

吃飽完畢當然要在附近走走,畢竟我待在日內瓦的時間也所剩不多,雖然前幾天被什麼團建折磨得要死頭痛的要死身體累得半死隔天還要受訓,還是秉持著死小孩的精神繼續逛街。

認識我的人一定會覺得,我一定是買了一堆東西吧! 這麼多商場!

你錯了! 我這麼窮XD

我只買了明信片寫給姨母們就去爬山了哈哈

地圖上說只要五分鐘,你看覺得路程很短,千萬不要被騙了,其實有點陡,地圖告訴你說”你已到達目的地”,但其實你是在不同”層”阿!!

我爬了這麼陡的坡,只是想去參觀它↓

據說叫做ST. PETER 聖彼得大教堂

(不怕迷路的話,可以搭乘36路公車至Cathédrale站下車,感謝高SM提供的資訊阿!!)

我也覺得我很奇怪,每到一個地方,我總是會去拜訪當地的教堂,我明明不信教。但我不否認我每次進去教堂我都覺得很平靜,心情很好,很慶幸我有拜訪,但出了教堂又覺得跟之前看得又沒有什麼不同,我實在是很無聊。

包場教堂的概念,其實滿恐怖的,感覺下一秒有個人把我抓去烙印也不奇怪(丹布朗你實在是毒害我太深!!

旁邊有個可以買票掃QRCODE上塔的的高科技門(真的覺得是什麼天使與魔鬼拍攝地吧!),可以花個幾歐上去俯瞰整個日內瓦市區,但我不想在塔上被烙印就沒有上去了(誤

 

其實出來我缺氧到頭昏腦脹,我想我的身體應該是在警告我再不回去休息,應該會讓我直接去住日內瓦醫院吧

最後拍完街景,買點吃的,準備回飯店倒頭大睡,準備迎戰明天的重頭戲!!!

隔天就都在受訓,沒啥好寫的

喔我受訓完有偷偷跑去聯合國參觀啦,之後就去米蘭了

等我心血來潮再來分享下集吧哈哈哈哈哈

 

可喜可賀我寫了好多字打了好多白目的內心OS哈哈

 

 

 

 

 

arrow
arrow

    h2km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